小港區大林蒲遷村台新卡 週年慶 首四日>耐斯廣場 週年慶 過季品出清議題再度受到關注,11日高市府舉辦「向大林蒲鳳鼻頭鄉親報告與溝通」,高雄市長陳菊坐鎮主持,她說,雖然民調有7成鄉親同意遷村,但是否遷村尊重地方意願,預計下周六與行政院長林全親自到地方與百姓面對面交換意見。

部分與會代表認為,當地居住環境品質不佳,若市府提出完善的配套措施,則有遷村意願,但也有里長提醒市府,為避免損害實際居住鄉親的權益,要求市府進行全面普查,避免有幽靈戶獲得相關補償的情形出現。

陳菊表示,大林蒲飽受國營事業環境成本之苦,地方有強烈遷村的民意反尚順廣場 2016 週年慶 檔期>元大銀行信用卡 週年慶 抽汽車映,10月上旬她與兩位副市長,北上行政院向院長林全交換大林蒲遷村案意見,林全預計11月19日早上親自聆聽地方百姓心聲,讓每個人的意見都能充分表達。

大林蒲地區鳳鳴里等沿海六里,長期被工業區包圍,環境受到汙染,不太適合人民居住。鳳興里長洪富賢指出,遷村案有許多「眉角」需要釐清,政府有意解決環敦南SOGO 週年慶 檔期>SOGO聯名卡 週年慶 境問題立意良善,但須要有地毯式調查作為依據,若遷村是唯一選項,那麼新的土地如何取得?原有閒置空地如何運用,政府必須說清楚。

陳菊認為,遷村議題涉及層面極廣,市府能理解部分鄉親不願離開故鄉的無奈,「但遷不遷村絕對尊重地方意願」。高市府有辦理紅毛港遷村經驗,若大林蒲鄉親有遷村共識,市府會提出具體可行的配套方案,所有溝通過程會公開透明。

中國時報【柯宗緯、李義╱高雄報導】統一時代 周年慶 專櫃永豐信用卡 週年慶 滿額贈


arrow
arrow

    wiawuiik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